连云港新东方学校>泡泡少儿>正文

泡泡少儿与Highlights扩大合作,全球顶级优质绘本再次引入新东方

2018-05-21 14:13

来源:新东方泡泡少儿

作者:小新

       5月16日下午,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宣布与美国著名儿童读物出版社Highlights For Children出版社(以下简称Highlights)达成新的合作,扩大双方合作范围,未来新东方将会有更多Highlights出版社授权的正版英文绘本,为3-12岁的少年儿童学习原汁原味英文、英文绘本阅读提供更多选择。

新东方与Highlights双方代表现场签约

      Highlights出版社创刊于1946年,至今已有70余年的历史,是美国历史最悠久、获奖最多、目前发行量最大的儿童杂志出版社。数据显示,Highlights杂志迄今印刷量已经超过10亿册,进入全球超过40个国家,荣获过美国多个教育大奖,被众多权威机构所推荐。
 
      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,作为国内极具规模的少儿教育品牌,一直以来坚持陪伴孩子们“全面成长”的教育理念,这与Highlights一直强调的“通过优质而创新的产品,陪伴孩子们成长”,是不谋而合的。
 
       新东方泡泡少儿与Highlights的合作始于两年前, 当时新东方泡泡少儿引进的英文优秀绘本,作为泡泡学员的英文阅读素材,深受全国孩子们的喜爱。
 
       此次,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,再次达成数百本优质Highlights绘本授权,让更多的中国孩子接触到更丰富的优质英语学习资源。

新东方部分绘本内页展示

       绘本作为儿童阅读的重要工具,承载着智力启蒙和阅读习惯养成的重要作用。


       孩子们阅读英语绘本学习知识的同时,还能培养、激发创造力,锻炼思考力和推理能力,学会关爱他人,拥有充满理想和有价值的生活态度,而这些品质对于孩子未来的全面成将是长非常宝贵的财富。

 

       新东方泡泡少儿负责人罗沫鸣表示:泡泡少儿将不断推进与包括Highlights在内众多全球知名出版社的深度合作,优选全世界的优质教育资源,以科技驱动力为载体,与更多中国孩子、家庭共享优质教育资源,助力中国孩子全方位掌握英语语言技能,全面成长。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518-85888666。